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帖称学生在午托中心受伤 部门调查:存安全隐患

广西新闻网梁馨予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梧州4月16日讯(记者梁馨予)4月16日,网友“zhenfana”在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梧州论坛发表标题为《长洲区一学生午休班发生学生伤害事故》的帖子,帖子内容讲述了4月14日下午5点左右,在梧州市新兴小学后门附近的托管中心午休班,因为安全设施存在隐患,管理人员管理不到位,致使3名新兴小学的学生在放学留托期间发生伤害事故,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针对帖子反映的情况,梧州市长洲区政府回应称事件发生在下午放学时段,3名小学生在托管中心门口打闹玩耍,拉扯铁门,门口松动的砖头掉落,导致2名学生受轻伤,其中1名学生手部擦伤,1名学生头部擦伤,3名学生第二天已正常上学。

此外,4月16日中午,梧州市长洲区政府办、民政局、教育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长洲分局、公安长洲消防大队、长洲工商局等部门抽调人员对新兴小学周边的新兴午托中心等4所午托中心进行联合检查。检查中发现每间午托中心都存在地面不平整、空间窄小、消防设施不齐全等不同的安全隐患问题。长洲区政府部门责令要求午托中心在规定的期限内按照消防、食品安全等有关规定完成整改,纳入正常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长洲区政府将出台整治方案,对辖区内的午托班开展安全排查,不符合办托条件的,给予取缔。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情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