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崇左边防破获特大跨国毒品案 案中案牵出边境毒枭

当代生活报李望舒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崇左边防破获特大跨国毒品案 案中案牵出边境毒枭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李望舒 通讯员 蔡铮)记者昨日从崇左市边防支队获悉,日前,该支队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将一个长期盘踞在边境地区的贩毒团伙彻底摧毁,共缴获毒品海洛因7.4千克,K粉1.22千克,毒资75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涉案轿车2辆。

这起大案其实是一起案中案。今年2月底,该支队在一次禁毒“大收戒”行动中抓获多名吸毒分子,审讯中,吸毒人员农某透露,一名黄姓男子经常向他们供应毒品。3月上旬,边防民警将黄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多包毒品。黄某归案后又供出自己的毒品均来自崇左凭祥市一名绰号“三叔”的男子。

经警方侦查发现,“三叔”姓农,是凭祥市友谊镇无业人员,2008年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罚过。农某近期与上思县一名胡姓男子联系频繁,两人有进行大宗毒品交易的嫌疑。4月7日,专案组获悉准确线索:农某与胡某将于当晚进行毒品交易。4月8日凌晨2时许,农某和胡某驾驶的车辆一前一后穿过中越边境时,进入边防民警的视线。

“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我们是中国边防警察!”10多名身穿防弹衣手持冲锋枪的边防民警看准时机从公路两旁冲出,试图拦停两辆轿车。行驶在后方的丰田车被逼停,凌志车却突然加速冲卡逃离。民警从丰田车的后备箱里搜出海洛因20块,总重7.4千克,该车驾驶员张某被抓获。经突审,张某供述驾驶凌志车逃跑的正是胡某,而卖毒品给胡某的农某此时正在凭祥某宾馆开房休息。

凌晨3时20分左右,另一组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宾馆内“溜冰”的农某抓获。上午11时,专案组民警又根据张某的供述,在南宁某宾馆将藏匿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随后,胡某又供出了团伙另一成员黎某,两辆贩毒车辆就是由黎某提供的,胡某逃跑后藏匿的宾馆也是黎某帮选的。专案组迅速组织警力,于同日下午4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黎某抓获归案。至此,一个长期盘踞在中越边境从事毒品走私的犯罪团伙,被连根拔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抓获 胡某 案中案 农某 破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