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骗走"小胖妞"苹果手机 "寂寞小姐"将其智擒

南国今报黄真真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杨寿春)4月15日下午,涉嫌诈骗的男子付某,经不住网名叫“寂寞小姐”的邀请,激情满怀地来到柳州市飞鹅路肯德基门前,准备“约会”。当“寂寞小姐”出现时,付某傻眼了,“寂寞小姐”竟是柳州市公安局柳南派出所民警。

今年4月初,29岁的付某通过陌陌聊天软件,认识了网名叫“小胖妞”的女子,付某约对方出来见面。4月10日,付某开着一辆轿车带着“小胖妞”吃夜宵。次日晚,付某又向她发出邀请,带着对方打桌球,随后又到谷埠街小吃街吃夜宵。当晚,付某将对方的一部苹果6plus手机骗走,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并在陌陌聊天里把对方拉进了黑名单。4月12日,付某在微信上以3000元价钱,将手机销赃出手。

柳南派出所民警接到“小胖妞”报案后着手侦查。4月15日中午,民警将头像设置为一个丰腴性感的美女,取了“寂寞小姐”的网名,将付某加为网友。付某落网后,把收到的3000元赃款退还给买家。同时,民警也帮女事主陈某,追回了被骗的苹果6plus手机。昨日,付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以为很浪漫其实是骗局 妙龄女被骗走5000多元手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覃恩谊)4月15日,17岁的小肖极为懊恼地来到柳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报案:她不仅好心给他人带路,还请对方去喝星巴克咖啡,对方却把她的一部苹果6plus手机骗走了。

小肖是一名外来打工妹,平时收入并不高。4月15日晚,小肖在柳州市龙城路地下街逛街时,偶遇一名男青年。对方用普通话跟小肖交流,说自己是从新加坡来的,跟朋友约好了在步步高商场见面,但是不认识路,想让小肖带个路。小肖带他来到步步高商场,还热情地请对方在星巴克喝了一杯咖啡。两人坐下聊天,男子说他的手机卡在中国无法使用,想借小肖的手机打个电话,询问朋友何时到?小肖于是将刚花5000多元买的苹果6plus手机借给了对方。男子边打电话,边挪动脚步,走出咖啡店后就没返回。2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付某 男子 苹果手机 寂寞小姐 小胖妞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