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耀百年祁门红茶出征2015米兰世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耀百年祁门红茶出征2015米兰世博会

417日,为纪念祁门红茶荣获1915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安徽祁门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祁门产业发展局、旅委、祁门红茶协会等在祁门县平里镇隆重举行参展2015米兰世博会祁门红茶出征仪式。

金耀百年祁门红茶出征2015米兰世博会

“祁红特绝群芳最,清誉高香不二门。”祁门红茶创制于光绪年间。光绪元年(1875),祁门人士胡元龙在培桂山房筹建日顺茶厂,用自产茶叶,请宁州师傅舒基立按宁红经验试制红茶成功,并推广各乡,名震海内外的祁红由此诞生,胡元龙则被后人推举为“祁红鼻祖”。祁门红茶是红茶中的极品,享有盛誉,是英国女王和王室的至爱饮品,高香美誉,香名远播,美称“群芳最”、“红茶皇后”。

金耀百年祁门红茶出征2015米兰世博会

作为祁门红茶协会会长,王昶更多的是考虑如何结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蓝图,顺应国家经济的新常态,加快祁红产业的转型升级。就安徽全省范围来看,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有着历史渊源的,也许只有祁门红茶了。祁门红茶曾经是中西亚、俄罗斯和整个欧洲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名牌。祁红产业融入“一带一路”,应该成为一种战略部署和一种市场行为落实到我们的发展规划中去。祁红协会要以祁门红茶参展米兰世博会为契机,团结全体同仁,加强自律,着眼大局,达成共识,按照祁门县政府“2111”工程的既定目标,在党和政府的指引和帮助下,树立市场责任意识,厘清产业发展思路,共同维护好祁门红茶的品牌声誉,做大做强祁红产业。记者 马晨光 金革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