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师生到安徽天悦湾参观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6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地理系副主任、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胡小猛教授,率学校师生到岳西天悦湾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师生到安徽天悦湾参观考察

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出席座谈会并现场为他们授课,讲授其个人创业经历和天悦湾温泉经营管理等方面内容。

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师生到安徽天悦湾参观考察

讲课中,张杰讲述了盛世天源公司5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企业战略发展思路和进程等。他强调,旅游景区的发展是文化和旅游的深度对接,景区发展之初选址特别重要,企业定位的高度很重要。选址没有选好,或者规划方向没有长远构图,那么景区文化深度和后劲都有问题。他邀请各位学子毕业后到天悦湾共同做这份旅游事业。

胡小猛一行先后到天悦湾国际养生文化产业园项目沙盘、天悦湾温泉公园、岳西县温泉地热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寻古温泉发展文化踪迹,探岳西旅游大环境。

胡小猛在参观时指出,岳西的旅游才刚刚起步,天悦湾温泉给人的感觉不错。他对天悦湾温泉现在的“黄老文化”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他认为岳西的旅游发展一直“藏在深闺人未知”,岳西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但岳西的旅游资源、人文环境都占优势,旅游能够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天悦湾温泉落地岳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发展蓝图非常广阔。他建议将岳西红色文化和温泉文化打造成岳西旅游新文化、新特色、新品牌。

据悉,此次胡小猛教授一行到天悦湾,旨在考察天悦湾温泉景区管理,了解天悦湾温泉旅游开发成功经验,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毕业论文素材和论点,并让他们体验天悦湾独特的温泉文化。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陈唯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