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加大预防接种工作管理力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4月16日讯(记者冯骥)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免疫规划工作,提升免疫规划服务能力和规范化管理水平,今年,我区卫生计生部门将加大整改、督导考核工作力度,保障计划免疫工作顺利开展。

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国家卫生计生委将今年作为预防接种规范管理年。我区卫生计生部门将围绕合理设置接种单位、增加接种服务频次、缩短接种服务周期、加强新生儿接种管理、规范预防接种服务、加大预防接种宣传力度等重点内容,在辖区内开展整改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提高规范化、精细化服务和管理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满意的预防接种服务,不断巩固和提高疫苗接种率,夯实免疫屏障。同时,区卫生计生委将在年内再次组织开展全区免疫规划督导考核工作。

据了解,自2013年全区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调查工作结束后,全区各地市全面深入推进辖区免疫规划工作,在落实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狠抓免疫规划薄弱环节,分别主动开展了新生儿、流动儿童、入托入学儿童和麻疹疫情高发地区查漏补种工作,扎实提高各疫苗接种率,为有效控制和预防各类传染病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为规范全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管理工作,卫生计生部门还与财政部门联合印发了《西藏自治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办法(试行)》,有效保障了预防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