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营企业招聘周 用工单位开始报名啦

中国西藏新闻网刘庆顺 2015-04-17 10:42: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讯(记者刘庆顺)4月15日拉萨市2015年春季城乡人力资源洽谈会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举行,参与求职者达3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25人。另外,下周二(4月21日),自治区就业局将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用工单位赶紧报名吧!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了解到,为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切实把“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落到实处,4月21日(下周二)上午10时,自治区就业局将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暨拉萨地区第二十三期人力资源洽谈会,目前正在向用人单位征集岗位。

有用工需求的民营企业、国营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事业和科研单位等各类用工单位可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等材料到自治区就业局报名登记。用工单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9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