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罗江男子闹市捅伤5人 事前吸食冰毒饮酒(图)

四川新闻网周鸿 2015-04-17 09:3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罗江男子闹市捅伤5人 事前吸食冰毒饮酒(图)

民警办案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16日讯(记者 周鸿)今天上午9点过,罗江县城内西街廊坊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拿刀先后捅伤茶馆里的市民,造成5人受伤。万安镇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忙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中。

案发现场:血滴了近50米长

“罗江有人杀人了。”今天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只见西街廊坊处围了众多市民正在议论,警戒线内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和记录。地上的血滴近50米长,向阳的地方已经被太阳照的只剩下一个血滴印子。

据了解,事发地点是一个茶馆。在茶馆门前的血迹较多,象棋落了一地,竹椅东倒西歪。来茶馆打麻将的于大姐见到了案发经过。

“我听到外面有竹椅碰撞的声音,以为是在打架,没想到是在杀人。”于大姐说,当时她刚进卫生间就听到了外面嘈杂声,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有个人的血正在从身体喷出来。在她的右手边的外面,一个年轻人正在追着另外一个人,随后,她赶忙从茶馆跑出来想到对面的商店躲一躲,谁料还没到,不知怎么的这个人已经在她身后捅另一个人了。

于大姐说,当时那个年轻人捅的是个大爷,那个大爷还说,“我又没得罪你,不要杀我。”至于最后大爷是否受伤,她自己没敢多看。

“没听到他说一句话,杀完后,他还坐在竹椅上休息了几分钟。”于大姐回忆到,这时她才看清那个年轻人,满脸苍白,手里拿着的是一把银白色的弹簧刀一直在发抖,刀有10多厘米长,还滴着血。

四川罗江男子闹市捅伤5人 事前吸食冰毒饮酒(图)

伤者

p>伤者:还没有反应过来已经被捅伤

民警赶到后,将受伤群众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当记者赶到医院时,其中一名伤者正在手术室里抢救。在医院住院部五楼,记者见到了伤者魏成友,他的意识清醒。其背部被捅了三刀,衣服裤子都是血。

“根本就不认识那个人,直接在我后面捅了三刀。”魏成友说,他正在茶馆和别人下棋,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捅了。这时,那个年轻人已经开始杀一名老大爷。那个大爷一边喊不要杀,一边在躲闪,但是最终还是被捅了两刀。

魏成友左对面的伤者腾大华也是受伤较重的一位。据其亲属介绍,他被捅了七刀。在采访过程中,腾大华被抬到了另一张床上,准备立即进行手术。

四川罗江男子闹市捅伤5人 事前吸食冰毒饮酒(图)

嫌疑人当场被抓

警方:行凶者事前吸食过毒品还饮酒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罗江公安获悉,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1岁,罗江县万安镇无业人员,有吸毒前科。4月16日上午9时40分,何某吸食冰毒并饮用白酒后精神亢奋,持一把折叠刀在西街廊坊附近一茶馆内将素不相识的罗某等5人捅伤。

接警后,罗江公安局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受伤群众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并当场抓获何某,从其身上搜出两把折叠刀。民警对犯罪嫌疑人何某进行尿液毒品检测,其结果为阳性,证实其吸食过毒品。

目前,受伤群众已得到妥善救治,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民警 茶馆 吸食冰毒 犯罪嫌疑人 男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