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大型专业市场和物流园区发展规划获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4月16日,贵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贵阳市大型专业市场总体规划(2014—2020年)》和《贵阳市物流园区中长期发展规划(2014—2020)年》获贵阳市政府批准执行,将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展力度,促进商贸流通领域转型升级。

据介绍,规划的出台,是为推进贵阳市大型专业市场规范、有序、集聚发展,落实“疏老城、建新城”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结构,疏解城市交通压力、消除安全隐患,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规划明确了到2020年贵阳市基本形成“三群多点”的大型专业市场总体布局结构,以及未来物流园区发展的“五园区四基地”的布局。

“三群”是指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大型专业市场群、贵阳大宗生产资料大型市场群//贵阳国际汽贸城大型专业市场群。“多点”则是指贵阳中药材专业市场、贵阳农产品专业市场//贵阳农资专业市场、贵阳茶叶专业市场//贵阳花卉专业市场、贵阳活禽专业市场//贵阳化工专业市场、贵阳废旧物资专业市场。

“五园区”一是贵阳综合保税现代物流园,二是龙洞堡临空物流园,三是改貌现代物流园,四是金清电子商务物流园,五是修文生产资料特流园。“四基地”一是白云(高新沙文园区)物流基地,二是开阳物流基地,三是息烽物流基地,四是乌当物流基地。

通过规划实施,对贵阳市各类专业市场进行优化布局,充分发挥各类市场的规模效应和聚集效应,改变贵阳市现有专业市场小散乱弱、发展受限的局面。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