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镇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500万元资助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胡太勇 贾华 2015-04-17 09:14: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清镇市有关部门获悉,清镇市近年来不断优化人才环境,通过多渠道“引进”、全方位“培养”、优服务“留住”,实现人才总量较快增长、人才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为“引才”,清镇市通过招考录用等形式,建立经营管理、金融经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等十大类专家库。为“留才”,对引进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在技术成果上能够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市场潜力并进行产业化生产的,给予50-50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和创业资金资助,提供5-100万元购房补贴;获得硕士学位并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提供60平方米左右的高级人才公寓。为“用才”,近年来已选派228人到投资促进局、百花新城管委会等单位工作,造就一批高层次复合型人才队伍。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