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启动民生资金专项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4月3日,贵阳市纪委召开全市民生特派工作推进会,启动民生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对“家电下乡补贴资金、高中中专资助金、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监察,以及贵阳市农委系统资金使用进行核查。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民生领域开展整治铸廉三年行动的意见>的通知》,有序推进2015年“3+1”工作(3”是指省纪委监察厅部署针对“家电下乡补贴资金、高中中专资助金、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管理使用情况”的三项专项监察,“1”是指市纪委针对“贵阳市农委系统资金使用问题”的一项核查),贵阳市纪委决定在市纪检监察系统成立民生监督指导组,负责调度、指导、督促各区(市、县)纪委监察局推进“3+1”项工作和查办民生案件工作。在监督工作中,采取召开调度会、实地检查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各地查办民生案件的情况,严格查办民生领域的违法违纪案件,“零容忍”惩治贪腐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民生 贵阳市 资金使用 查办 资助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