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结率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个月受理26000余件

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结率72.1%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获悉,省政务服务中心建成运行4个月以来,成效显著,截至4月14日,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部门共受理申请26207件,办结18885件,办结率为72.1%。

2014年12月17日,省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服务大厅建设面积共7816平方米,共设前台位148个、后台办公室74间,且部门和事项进驻率高,省本级具有行政审批服务职能的省直部门共57家,进驻中心有54家,进驻人员209人;省级共有行政许可310项、非行政许可28项、行政服务409项,就有307项、26项、406项分别进驻中心,进驻率分别达到99.03%、92.9%、99.3%。

据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荣介绍,在目前已收件办结的41个部门的审批事项办理中,其承诺办结时限在法定办结时限的基础上压缩50%以上,其实际办结时限平均为法定办结时限的10%左右,当场办结率与在原单位办理相比大幅提升,有几个部门已达90%以上。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