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期小汽车指标竞价27日举行 个人报价封顶价为29100元

深圳特区报徐兴东 2015-04-16 15:2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竞买人应于4月15日至4月22日,登录竞价平台获取与竞买人相对应的保证金专用账户,同时选择缴款银行及是否延期退还竞价保证金。按照每个申请编码人民币5000元整的标准,向竞买人保证金专用账户一次性缴付竞价保证金,并以到账时间为准。

此外,符合资格的竞买人应在4月24日至4月26日登录竞价平台,凭已确认为有效编码的申请编码及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进行竞价资格激活。

竞价成交后,买受人应当自4月28日至4月30日,登录竞价平台打印《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并按照《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的要求一次性缴清成交价款,由代收银行向其开具《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

已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于5月6日起,在指标管理机构指定的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或者到其指定的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