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期间五大道民园广场可免费WiFi上网

天津日报宋德松 2015-04-16 10:3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期间五大道民园广场可免费WiFi上网

本报讯(记者 宋德松 通讯员 付昱吴悦)记者从五大道管委会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五大道民园广场将实现免费WiFi上网,方便国内外游客。

民园广场地处和平区中心地带,覆盖面积大,障碍物多,道路管线复杂。由于考虑到对整体美观的影响,此次施工特别选取了国内外六个厂家、二十余款产品进行对比测试,采取最理想的覆盖方案,确保市民及游客能够在“五一”期间享受到便捷的WiFi信号服务。

截至4月13日,五大道WiFi覆盖工程已经完成设备选型测试和网络规划设计,前期配套基础设施已经安装完毕。预计在4月25日至28日进行开通前的总联调,“五一”小长假之前确保正式运营。

即将开通的民园体育场内部及周边广场的无线覆盖,包括重庆道—衡阳路—大理道—河北路围合而成的区域,重点覆盖点为体育场内部跑道和重庆道前广场、马车售票处等客流密集区域。游客还可通过点击欢迎页面上的“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欢迎您”字样进入五大道网站浏览更多景区资讯。

五大道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十一”之前,还计划将免费WiFi信号覆盖整个五大道景区,届时不仅能为中外游客提供便捷的上网服务,也将对景区科学统计客流给予数据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WiFi 五大道 五一 游民园 游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