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且末举办民族特色美食大赛

天山网原创丁建明 2015-04-15 16:26:11

新疆且末举办民族特色美食大赛

  新疆且末举办民族特色美食大赛。

天山网讯(通讯员丁建明摄影报道)4月14日,由新疆且末县妇联组织举办的“美食大赛”在该县玉都宾馆正式开赛,来自各乡(镇)场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以“幸福家庭爱的味道”为主题,参赛选手均为家庭主妇。

特色红枣菜肴、苏克塔库麦其、薄皮馕、大麦馕、锅贴肉、苜蓿饼、公主饭、沙枣汁等百余种且末特色小吃,让活动现场的各族群众享受了一次别具特色的“美食盛宴”。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分别对菜品选择、用料、制作工艺、营养价值、菜品渊源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评委从菜品的色、香、味、形、器、营养搭配等16个方面进行评分。

“通过举办这次美食大赛,充分挖掘地方传统特色美食,弘扬本地传统美食文化,向外界展示且末民族传统特色饮食文化,进一步拉动且末民族特色餐饮业持续快速发展。同时,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各族妇女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一面。”且末县妇联主席阿依古丽·库尔班介绍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