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克拉玛依钻井张网拉线围剿安全隐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5日,在准噶尔盆地金龙2井区JL2124井现场驻井安全监理刘记正在对施工现场进行隐患的排查,同时,现场员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也及时作出了整改,以此保证施工的安全进行。

“春季天气多风雨,势必会给安全生产带来新的风险。我们只有把预防工作放在首位,逐条对照新‘两法’查找问题,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彻底整改,不能让别人检查出来再去补救,造成生产被动。”50594钻井队安全监理刘记说。

今年钻机起步后,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就要求各单位、一线井队在生产的整个过程中把安全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各级管理人员抓生产的同时必须要狠抓安全,明确了各级安全环保责任,完善一级抓一级的责任联动体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一岗一责”的原则,加大了对质量安全环保责任事故的追究力度。

随着钻井生产步入快车道,该公司突出强化员工“红线”意识,利用各种会议组织干部员工重温关于安全生产有关视频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细化安全这条“红线”内涵。同时,公司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基层联系点进行深化教育和督导,督促员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该公司不断加大对现场督查密度,在井队实施大型施工过程中安全监管“双管”齐下。安全管理部门和各项目经理部派出专人抵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控,协助井队处理现场发生的重大问题,督促安全措施的落实。

该公司驻井安全监理监督和一线钻井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以人为本,全员、全方位、全天候抓安全,分别对人的不安全行为进行检查,制止违章行为。在搬家安装、下套管、甩钻具等大型作业时,安全监理和队干部还实行旁站式和巡回检查监督。另外,各井队还充分利用班前会进行安全培训,在重要工序施工前,进行风险提示,指出危险源及规避措施。

加大对新员工和技术水平不过硬的人员进行重点监督,纠正其违章行为,及时制止各类隐患,避免事故。遇到特殊区块或者特殊天气,安全监理更要进行重点监督,确保人员、设备、井下安全,为公司安全生产了奠定牢固基础

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已开钻97口,完井53口,累计进尺18.58万米,在掀起春季钻井生产高潮的同时,安全生产保持平稳良好态势。(通讯员 凌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