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宾县8岁白血病女孩李红畅有个心愿“我好想去学校上堂课”

生活报宋菲 张宇驰 2015-04-15 14:2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活报4月15日讯 “我是一名白血病患儿的母亲,孩子8岁了,因为有病一直没去上学,每天她都跟我念叨着想上学,想看看教室,看看操场,哪怕只待一天也好。面对女儿的要求,作为母亲,我真不知道该怎样答复她,只能说‘等你病好了,咱们就上学’。孩子21日就要进舱治疗了,这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真想让她在进舱前,能够到学校看一看,希望生活报能帮帮我的孩子。”13日,31岁的年轻母亲马欢欢哭着给生活报打来求助电话,希望能帮孩子圆一个上学梦。

宾县8岁白血病女孩李红畅有个心愿“我好想去学校上堂课”

现实向左没有50万元医药费就做不了骨髓移植

两岁患病内心煎熬妈妈:“孩子六年来大部分时间在医院度过。”

14日,当记者推开哈医大一院血液中心儿科病房的大门时,几个四五岁的孩子正在追逐玩耍,走廊内不时传出童真的笑声,墙上贴满了米老鼠、机器猫等卡通人物,如果不是看见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你可能会认为这里就是一所幼儿园。然而,现实却很残酷,这群本该无忧无虑享受生活的孩子们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也许哪天死神就会降临在某个孩子身上……8岁的李红畅就是这群孩子中的一员,医院对她来说再熟悉不过了。

2007年2月20日,小红畅降生在宾县宾安镇永久村窦家屯,虽然家里不是很富裕,但是爸爸李连伟在外打工,妈妈马欢欢在家照顾红畅,一家人的生活温暖而充实。但是小红畅出生6个月后,经常感冒发烧,在她23个月大时,被确诊为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出院没多久,小红畅又开始高烧不退,经过多家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只有靠骨髓移植才能治愈。马欢欢告诉记者,6年里,小红畅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中度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红畅 去学校 白血病女孩 白血病患儿 宾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