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冰城气温飙个高又回落 今儿23℃明儿15℃还有雨 可能有沙尘天

生活报丁燕 2015-04-15 14:2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活报4月15日讯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15日白天,哈市最高温将达到23℃。但当天夜间到16日白天,哈市将有阵雨出现,雨后气温将大幅降低,小伙伴们秋裤先别脱。

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15日白天哈市风力较大,将有5-6级西南风,同时可能有沙尘天气,最高温23℃。由于冷空气来袭,当天夜间哈市市区将迎来一场春雨,最低温将降至3℃,风力偏大,提醒小伙伴根据早晚天气状况,随时增减衣物。16日白天,哈市春雨继续,气温开始走低。17日,冰城放晴,但气温仍然“低迷”。

据省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前期我省以大风升温天气为主,后期将受一股东移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水天气,降水后气温有所下降。15日-16日,我省自西向东将出现5-6级偏南转偏西大风,阵风可达7-8级,个别地区可能出现沙尘天气。具体预报为: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大兴安岭西部晴转多云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有雨夹雪,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中雨,鹤岗、佳木斯阴有小雨,大兴安岭东部雨夹雪转晴,大兴安岭西部、黑河、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西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阵雨转晴。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沙尘天气 气温 大兴安岭 冰城 气象部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