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0后美女任漳州市旅游局长 堪称漳州最年轻局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0后美女任漳州市旅游局长 堪称漳州最年轻局长

4月13日下午,漳州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任命林方为漳州市司法局局长、林菁为漳州市旅游局局长,其中,林菁出生于1981年,堪称漳州最年轻的局长。

据了解,林方是漳州诏安人,1963年7月出生,2001年11月起任南靖县政府副县长,2003年11月起任南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7年8月起任南靖县委副书记,2010年任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共漳州市委、漳州市政府信访局局长。

林菁,女,出生于1981年6月,研究生学历,曾留学英国,回国后曾在福建省外经贸厅任职,担任法规处主任科员,2011年通过公开招考至云霄县任副县长。

因工作需要,会议免去林斌漳州市司法局局长职务、翁福漳州市旅游局局长职务。据悉,翁福目前担任漳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漳州市委办副秘书长。

此外,当天的会议鉴于杨文彬同志提前结束挂职,接受杨文彬同志辞去漳州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另外,会议补选陈汉夫为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洪亚勇为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任命沈钦坤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侨台民宗委主任;因到退休年龄,免去许伟平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侨台民宗委主任职务。

观察

80后+女性+高学历+海归

“80后”、“女性”、“高学历”、“海归”,这些都让林菁备受关注。

导报记者注意到,2011年,林菁通过公开选拔,至云霄县任副县长,当时被称为漳州全市最年轻的副县长。在担任云霄县副县长期间,林菁主要协助县长分管政府办、地方志、档案、民政、老区、外侨、民宗、旅游、地震办等工作,联系台联、侨联、工商联、残联、老龄委、关工委。

据接触林菁的相关人士介绍,林菁亲和力强,工作务实,在担任云霄县副县长期间,经常参加基层调研,也着力对外推介云霄特产及旅游资源。2014年3月,云霄县与厦门海沧区政府牵手共同举办山海农特产品展销暨旅游推介会,参加推介会的林菁为云霄枇杷、巴非蛤等农特产品以及旅游资源“吆喝”,表示“希望海沧的市民能够口口相传,把这些产品带到厦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云霄,喜欢云霄”。

此次林菁被任命为漳州市旅游局局长,相关人士表示,“她眼界开阔,思维活跃,更富创新,对于如何发展漳州旅游应该也有自己的思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漳州市 80后 林菁 美女 人大常委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