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开展“结扶帮对”慰问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好地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于414开展“结扶帮对”慰问活动,以“一对一”、“一对二”为主要结对方式,以村民群众为主要对象,以“交朋友、结亲戚、手拉手、心连心”为主要内容,在不同民族之间,开展干部与群众、党员与群众、干部与干部、群众与群众的结对交朋友互帮互助活动。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开展“结扶帮对”慰问活动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开展“结扶帮对”慰问活动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开展“结扶帮对”慰问活动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开展“结扶帮对”慰问活动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开展“结扶帮对”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15户贫困户发放了被褥、向9名残疾人发放了拐杖,另外向二十余户民族团结家庭发放了衣物、运动鞋等慰问品,通过结对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和民族关系。(宋其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