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社区民警深入市城建幼儿园检查安保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社区民警深入市城建幼儿园检查安保工作

414日,根据《奎屯市公安局“护校安园”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奎屯市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社区民警主动深入市城建幼儿园检查安保工作,受到了园领导的欢迎和好评。

检查中,民警首先检查幼儿园警卫值班、开包检查、出入登记情况和消防器材、设施是否正常管用;然后,深入园内检查人防、物防、技防等“三防”工作是否存在漏洞和隐患,特别是重点检查了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最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民警逐一向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意见反馈和交流,并督促有关人员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3人,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1处,下发消防整改通知书1份。(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