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尾随女子到家谎称查煤气 趁机闯进屋抢劫

齐鲁晚报岳茵茵 2015-04-15 13:32: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2110110消息(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孟翔鲲 王鹏) 尾随女子到家门口,又以查看煤气表为由敲开了门,然后趁机闯入室内持刀威逼女子,抢走了1000多元现金和一部苹果5S手机。4月10日,该男子被检察机关移送起诉。

据民警介绍,1月20日上午,观音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任城区水产路一小区出租房内,受害人孙某某遭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进入室内,实施抢劫,被劫走现金1000多元、苹果5S手机一部。办案民警调取案发周边的道路、路口处大量的视频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及特征,确定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骑一辆黑色踏板摩托车仓皇逃离现场。

随后,民警追踪嫌疑人作案用摩托车并走访出租车司机,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某。1月23日晚6点,专案民警连续数日蹲守发现了李某某的踪迹,将其当场抓获,并从其家中搜出受害人被抢的苹果5S手机一部。

4月10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移送起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抢劫 男子 女子 犯罪嫌疑人 手机一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