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一季度济南卖了7531套二手房 同比降低7.2%

大众网王宗阳 2015-04-15 13:2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一季度济南卖了7531套二手房 同比降低7.2%

近15个月济南市区二手住房成交情况

今年一季度济南卖了7531套二手房 同比降低7.2%

房管大厅内大量办理业务的市民

大众网济南4月16日讯(记者王宗阳)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房管局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年1-3月济南市区二手房买卖7531套、58.59万平方米,同比降低7.2%、1.3%;其中,二手住房成交6628套、52.55万平方米,同比降低7.2%、4.4%。其中一、二月份二手住房交易量环比下降非常明显:一月份受上年度“翘尾”因素影响,环比小幅下跌;2月份受春节长假,以及市场整体低迷等因素制约,交易量较低;但3月份市场形势已经开始好转,出现了2015年的首次环比增长。

日前,“二套房商贷首付降至四成”、“ 满两年免征营业税”利好政策落地济南,预计从4月起,济南二季度房地产交易市场将转暖。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二手房买卖 济南市区 住房 环比 交易量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