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菏泽小伙深夜撞人 父亲“导演”杀人案替儿子担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菏泽小伙深夜撞人 父亲“导演”杀人案替儿子担责

警方从监控画面中寻找到了可疑车辆及人员。(视频截图)

菏泽小伙深夜撞人 父亲“导演”杀人案替儿子担责

警方在玉米秸堆中找到了被害者尸体。(视频截图)

菏泽小伙深夜撞人 父亲“导演”杀人案替儿子担责

对于嫌疑人法律意识淡薄的故意杀人行为,被害者家属无法接受。(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年52岁的贾春,是菏泽成武县贾庄村的村民,他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儿女双全还有80多岁的老母亲。贾春平日里主要承包一些工程,日子过得也是红红火火。但是有一天晚上,贾春却没有回家,这可把他的妻子急坏了。

由于贾春在四年前得过的一场病,行动起来不太方便。这一夜没回家,他到底去了哪里?妻子发动邻居们一起寻找贾春的下落。贾春妻子哭诉:“井里,没有人的屋里都找了。”

正当大家找寻贾春的时候,一个村民在村子路边捡到了一部手机,并且捡手机的地方也有些不正常。感觉事情不妙,贾春妻子便让女儿报了警。

成武县苟村集派出所所长王秋岭说:“在村民捡手机的地方,有一片蒜苗倒了,并且还有一块很新鲜的血迹。”

这片血迹是谁留下的?它和贾春的失踪会有关联吗?

成武县公安局刑事技术室田祥说:“经过我们现场检测,确定是人血,这片倒的蒜苗地,疑似为搏斗留下的痕迹,有可能有人在这发生过厮打。”

男子失踪 同村一村民家中异常

成武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民警走访了解到,贾春平日为人还不错,与他人也没有什么过节,失踪前也没有发现有任何异常。

专案组民警连夜观察了事发后12个小时内,村口周边的监控视频,对过往的车辆及人员逐一进行排查。当晚8点28分,一辆“独眼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经调查得知,这辆面包车是同村村民贾某冬的,画面中的两名男子正是贾某冬与他的儿子贾某天。民警仔细观察发现,就在贾春失踪的同时,这父子俩的行为也出现了异常。

不到一分钟,贾某冬又回到了门市,然而他的儿子却驾车离开了。

贾某天开车离开后,他的父亲又骑着三轮车准备外出,接下来的行为更让民警赶到不可思议。民警说:“他骑着三轮车,本来该从右边拐过来的,但是他很诡异的饶了一圈,我们分析判断,他就想看看有没有群众没睡觉,是不是有人在注意他,别让人看见。”

在一个寂静的村子里,这一家人的行为的确很反常,儿子夜间行车不开车灯,父亲驾驶三轮车明明可以直接右拐,偏偏在村口兜个圈。然而,他们所去的方向,都会经过贾春失踪前最后出现的那片蒜苗地。贾春失踪近20个小时依然没有下落,民警通过他遗留的手机已经现场血迹判断,贾春生还的希望很渺茫。那么,这父子俩与贾春的失踪会不会有联系?

失踪男子通奸 抓现行后被打死?

专案组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贾春很可能已经遇害,成武县公安局局长孙玉魁果断作出决定,对贾某冬及其儿子、儿媳实施抓捕。民警回忆说:“抓捕时很镇定,对所问问题概不交代。”

专案组将三人全部抓捕后,连夜进行了审查。已经50多岁的贾某冬,是家里的顶梁柱,民警便先从他身上寻找突破口。

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贾某冬很快交代了自己的作案过程。他说,当晚自己打牌回家,竟然发现贾某与自己的妻子有奸情。

贾某冬交代:“我发现受害人贾春和我妻子在一块儿,然后我就把他拖出去,拖到蒜苗地里,用秤砣往腿上砸,把他砸死了,尸体用电动三轮车转移了。”

第二天上午,民警带着贾某冬来到位于村口仅一百多米的沟内,寻找被害的贾春。

民警说:“嫌疑人把死者抛到这个地方以后,为了不被别人发现,他从周围抱了玉米秸盖到死者身上。”

老父替儿担责 上演故意杀人案

民警找到遇害的贾春后,法医立即对他进行检查。发现贾春的致命伤是在头部,并不是嫌疑人贾某冬所交代的腿部,很显然贾某冬说了谎。为了给死者及家人一个交代,民警立即突击审查。

嫌疑人贾某天说:“我那天晚上开着面包车,接打手机的时候,听着嘭的一声,寻思撞了人了,我就给我爸打电话。”

贾某天立即开车回到了他们在村口的化肥商店,父亲贾某冬去了出事现场。

贾某冬得知儿子撞倒的是同村村民贾春,并且贾春呼吸也十分微弱,他便慌了神,急忙回家商量对策。

贾某冬没有选择报警,更没有对贾春实施任何抢救措施,而是用贾春上衣捂住他的头部,致使他窒息死亡后,再用三轮车将贾春尸体转移进行抛弃。

嫌疑人贾某冬说:“如果送医院,也是死在半路上,或者刚到医院也就死了。”

贾某冬一家人的做法,让贾春的家人无法接受,原本是一场交通肇事逃逸,却被贾某冬演化成了一起故意杀人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冬、贾某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导演 人血 视频 蒜苗 父亲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