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科技创新城核心区道路将开建

山西晚报胡丽娜 2015-04-15 11:23: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长3.75公里的迎宾西街道路,将连通太原小店区和晋中榆次区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胡丽娜)山西科技创新城的建设动态一直颇受瞩目。今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核心区道路建设工程——迎宾西街道路工程选址方案面向社会公示,即将开建。这条道路将连通太原市小店区和晋中市榆次区。

迎宾西街道路全长3.75公里,其中太原段长约1.17公里,晋中段长约2.58公里。该路西起马练营路,东至太中银铁路西侧,设计时速为50公里。

山西科技创新城,地处太原与晋中市榆次区之间。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该项目目前已具备开工建设条件。项目起步区分为西区与东区两部分。在项目核心区,规划有东西向主干路3条,分别是武洛街、化章街和迎宾西街;南北向主干路3条,分别是马练营路、机场东路和综合通道。东西向次干路5条,分别是正阳街、化章北街、化章南街、使赵街和河东街;南北向次干路6条,分别是西温庄西路、西温庄路、武宿中路、东环西路、学院路和学院东路。

即日起至本月22日,市民可就意见或建议,致电0351—3070482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xup@163.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核心区 科技创新 西街 道路建设 榆次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