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

山西日报刘宇 2015-04-15 11:1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4月1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政文主持会议,副主任牛仁亮、周然、田喜荣,秘书长李仁和出席会议。

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研究意见,同意印发常委会会议。去年11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食药监局受省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通过联组会议进行了专题询问。会后,形成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转交省政府研究处理。今年3月,收到相关部门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及省食药监局从综合治理食品安全源头问题、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健全完善基层监管体系、加强食品安全管控能力建设、强化部门之间协调配合、推动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和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地方立法七个方面,提出一系列措施。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加强监督的意见,同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送省委;听取了关于重点办理的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意见的报告,确定重点办理15件建议;听取了关于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研究意见,同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