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26所高校新增47个本科专业

山西日报李林霞 2015-04-15 11:1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起开始招生;山大3个专业同时被撤销

本报讯 (记者李林霞)记者4月14日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批准我省26所高校新增47个本科专业,2015年起开始招生。与此同时,撤销山西大学3个本科专业。

此次我省高校新增的本科专业包括:山西大学的机械电子工程、酒店管理;太原科技大学的工艺美术;中北大学的翻译、数字媒体技术、矿物加工工程;太原理工大学的地质工程;山西农业大学的数字媒体艺术;山西医科大学的运动康复、医学实验技术;长治医学院的精神医学;山西师范大学的环境生态工程;太原师范学院的戏剧影视文学;山西大同大学的制药工程、物流管理;晋中学院的文化产业管理、舞蹈学;运城学院的秘书学、商务英语;忻州师范学院的科学教育、翻译;山西财经大学的投资学、国际商务、土地资源管理;山西中医学院的生物信息学、生物工程;吕梁学院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太原学院的汽车服务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审计学、物流工程;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工程造价、视觉传达设计;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自动化;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的环境科学;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的社会工作;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审计学;山西工商学院的食品质量与安全;太原工业学院的能源化学工程;山西传媒学院的广播电视工程、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录音艺术;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的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

同时,山西大学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3个专业被撤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本科专业 高校 我省 晋中学院 山西大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