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城际塘沽站转滨海站20日停运 增往返北京南高铁

今晚网-渤海早报檀昕尧 2015-04-15 11:07: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晚网讯 (记者檀昕尧)昨日记者从铁路塘沽站了解到,从4月20日开始,受施工影响,塘沽站的7对京津城际动车组列车停运。与此同时,位于滨海新区的滨海站增加5对往返北京南高铁列车。

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选择至滨海站或乘坐轻轨列车至天津站后,搭乘前往北京的列车。4月20日起,滨海站将增加5对往返北京南高铁列车,分别为G6783/84、G6785/86、G6787/88、G6789/90、G6791/92。市民可乘坐124路、934路、933路、932路、139路公交车抵达滨海高铁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塘沽站 南高 934路 往返 滨海新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