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

石家庄新闻网黄蓥 闫志国 2015-04-15 10:4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

■“比动画片更好看更真实!”昨天下午,“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在井陉小作小学启动,河北省话剧院演员们带来的《“下次开船”港》令该校300多名师生看得津津有味,其中六年级的刘田驰同学向记者这样描述了自己的观后感。据了解,“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联合省文化厅、省教育厅主办,省会文明办协办,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承办。

自从2011年启动以来,每年通过流动舞台车向我省基层中小学送去至少100场公益巡回演出,迄今已惠及省内80多万基层少年儿童。

今年省话演员将在石家庄、邢台等地展开公益巡演,演出剧目以中国传统优秀儿童剧目为主,包括曾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公演并大获好评的《“下次开船”港》以及该院保留剧目《邋遢大王历险记》等。本报记者 黄蓥 闫志国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进校园 儿童剧 下次开船 剧目 演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