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水务机构联合组建节水公司

《河北日报》赵红梅 2015-04-15 10:37: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红梅)从省水利厅获悉,河北水务集团与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北京市水务投资中心、天津水务投资集团和其他节水技术持有公司近日共同发起设立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国泰一新节水投资基金,专业从事合同节水管理业务。

据了解,合同节水管理是新型市场化、商业化的节水模式,即募集社会资本,集成先进技术,先期投入改造,收回治理成本,分享节水效益,长效运行管理。该模式充分运用市场机制,通过集成先进适用的节水技术(产品),为用水户提供可靠的节水技术改造和长效节水管理服务,可使先进适用的节水技术迅速与市场对接产生效益,进而培育和带动全国节水服务业的大发展。

国泰一新节水投资基金是为合同节水管理专门搭建的资本平台。该基金专项用于城市节水、工业节水、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技术研发及股权等投资,第一期募集资金8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的设立,是贯彻落实新时期治水思路、坚持“节水优先”和“两手发力”的重要举措,对吸引和带动社会资本主动参与节水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