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42589对单独夫妇获批再生育

《河北日报》张淑会 2015-04-15 10:34: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张淑会)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截至今年3月底,我省“单独两孩”政策实施10个月以来,全省共审批完成42589对单独夫妇的再生育申请,处于合理预期。

据了解,2014年,我省常住人口达7383.75万人,出生率13.18‰,自然增长率6.95‰,坚持完善政策与创新管理相结合,继续保持了稳定的低生育水平。在公共服务方面,全省共落实农村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960万人次,为82万多名计划怀孕夫妇提供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在计生惠民方面,我省共为5.8万名考生办理了中、高考加分事项,对9.8万名退休独生子女父母发放了3000元一次性奖励,为49万多人发放奖励扶助金、特别扶助金达5.44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奖励扶助 高考加分 夫妇 低生育水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