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政法网络大讲堂开班

《河北日报》周远 2015-04-15 10:2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周远)今天,“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开班。省委书记周本顺作出批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出席开班仪式。

周本顺在批示中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河北、平安河北面临很多新课题、新考验。望全省政法干警勤奋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和知识结构,尽快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出色完成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

张越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学习是我们党推动事业发展的一条成功经验,是政法机关面临的形势任务的客观需要,是司法实践的现实呼唤。要尽快提高自己,追上时代,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思考,找到中央、省委要求与政法实际的结合点,找到法治价值观与司法实践的结合点,找到改革精神与办案工作的结合点。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能学用“两张皮”。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既连“天线”又接“地气”。要带着问题进课堂,把学习过程当作解决问题的过程,将问题各个击破。要自觉学习,激发学习热情、培养学习兴趣、形成学习习惯,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开班仪式后,省法院院长卫彦明围绕法治思维方式养成进行辅导授课,全省3万余名政法干警收看收听。据了解,“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由省委政法委开办,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通过设置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养成、依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司法公开等课程对全省政法干警进行集中培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讲堂 全省 地气 履职能力 天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