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工业企业今年将获6228亿元融资支持

《河北日报》庞超 2015-04-15 10:2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庞超)今天,记者从全省政银保合作对接会上获悉,省工信厅与工商银行河北分行等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家保险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要求,今年18家金融机构将为全省工业企业提供不低于6228.58亿元的融资支持,助力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此外,18家金融机构还将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不低于7612.8亿元的融资支持,扶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人保河北分公司和平安保险河北分公司将同时提供融资担保等多项服务。

我省提出,要坚持区别对待原则,对有市场、有竞争力但暂时出现困难的企业,适当放宽风险容忍度,提供针对性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做到不抽贷、不减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工业企业 融资担保 银保合作 全省 省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