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南北二干线规划调整 隧道抻长

沈阳晚报王晓婷 2015-04-15 10: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二环、青年大街、五爱街全互通

其中:青年大街/二环路立交,将在现有立交基础上,调整由西向南右转匝道,增加由北向东的左转匝道;五爱街/二环路立交,将在现有的平交路口处,设置半定向式立交;青年桥北桥头立交,将废除现状的立交,重新设置扁苜蓿叶式的立交。

工程竣工后将实现二环路、青年大街与五爱街全互通。

地下建千余车位的停车库

另外,在五爱立交的区域内,位于地铁二号线五里河站东侧的立交区内,还将新建一座地下停车库。其中地上一层为商业用房,地下三层为停车库,总建筑面积达6.3万平方米,共设1165个停车位,将设三个出入口,分别设有地下通道,与地铁五里河站站厅层以及文化艺术中心的地下相连通。通过增设地下行车通道及人行通道,形成连接新世界会展中心、本工程车库、艺术中心的车行系统及人行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干线 左转匝道 车行系统 五爱街 二环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