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浑河今年或有中等洪水

沈阳晚报刘宏伟 2015-04-15 10: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浑河沈阳段今年或有中等量级洪水。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沈阳市水利局了解到,根据历年降雨量(6-8月)、主要河流最大洪峰流量周期变化规律、模糊数学法及太阳黑子的周期变化规律等多种方法分析计算,目前已得出了一个初期的洪水预测结论。

由于距离汛期还有一段时间,该预测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而有一些数据上的变化。初期预测显示,2015年汛期(6-8月)沈阳地区平均降雨量接近常年同期值。由于近年来沈阳降雨时空分布极不均匀,发生局地大暴雨可能性极大。

洪水预测显示,辽河干流可能发生小洪水,其中部分支流柳河、养息牧河及秀水河均可能发生中等量级以上洪水;浑河、太子河干流可能发生中等洪水,其中沈阳段支流可能发生中等量级洪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洪水 沈阳网 浑河 支流 分析计算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