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去年消防部门抢救财产价值49亿

辽宁日报刘乐 2015-04-15 10: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4日,记者在2015年辽宁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扩大)会议上获悉,去年全省消防部门参加灭火救援4万余次,抢救疏散遇险群众1.2万余人,抢救财产价值49亿元。

2014年,全省消防部门开展了重大隐患集中整治、冬春火灾防控百日攻坚、劳动密集型企业治理等专项行动,共检查单位118万余家次,督促整改隐患54万余项,行政拘留1637人。为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全省消防部门共争取地方经费16.337亿元,投入3.84亿元启动营房和队站新建、改建项目67个,新增营房面积12.5万平方米,投入4.24亿元购置消防车164辆、器材15万件套,使部队基层基础建设得到了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消防部门要勇于打破消防部门单打独斗局面,用好消防安全委员会平台,明确“责任清单”;着力使消防监督从单纯的查处火灾隐患,向督促企业自查自纠、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转变;大力推广互联网执法公开信息平台,全面应用监督管理系统、移动执法终端和执法记录仪,并在年内实现所有执法行为全部上网。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