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4日,山西省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四川)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四川、山西两省旅游局在推介会上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两地旅行社签署了互换客源合作协议。这是山西旅游2015年省外宣传促销的首站,也拉开了2015年山西旅游“走出去”的大幕。

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在推介会上介绍,山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人文旅游资源独树一帜,目前有平遥古城、云冈石窟、五台山3处世界遗产,6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52处,高居全国第一。山西自然风光优美,山水资源丰富多彩,其中黄河壶口瀑布、太行山大峡谷、王莽岭、芦芽山、绵山等自然风光享誉国内外,深受广大中外游客的喜爱。

“四川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高度发达,在旅游产业开发、景区建设、宣传营销等方面都值得山西学习和借鉴。多年来,山西省与四川省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双方已相互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两地旅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冯建平局长说,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省旅游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晋川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联动、利益互惠,促进两地旅游业的繁荣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还宣传了山西省《关于推动“美丽山西休闲游”的若干措施》,即从2013515日起,在全省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的景区景点和部分民营旅游景区,对所有中外游客实行头道门票旺季20%、淡季40%的打折优惠,同时还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给予全年免头道门票优惠。

据了解,山西省旅游局在此次首站四川推介之后,还将赴黑龙江、辽宁、吉林东北三省和甘肃、青海、宁夏西北三省区等地进行旅游推介,进一步加大“走出去”的力度,把山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推向全国。(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