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南汽车铁路运输自驾旅游专列“五一”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4日,“火车背着汽车跑,八方自驾铁路送”五一西昌自驾游专列暨一张机票游西昌产品发布会在蓉召开。记者了解到,为丰富五一小长假成都赴攀西地区自驾游出行方式,四川西南铁路国际旅行总社联合凉山州、西昌市政府将在430日开行西南地区首趟汽车铁路运输自驾旅游专列。

据悉,本次活动是西南三省首次铁路运输汽车的自驾游活动,仅有150位车主能体验此次尊享之旅。参团游客可享受成都铁路局和西昌市政府送出的各种优惠,包括汽车运费4.5折,景区门票优惠,自驾游导游服务,领航,自驾游游客保险等。

“从简单意义上来讲,这趟自驾旅游专列就是通过火车运输自驾车辆到目的地,再组织游客集中自驾出行前往行程安排的其他景点。”成都铁路局副局长黎宏说,这种全新的旅游形式通过铁路的专业运输载体,不仅可以降低燃油成本、汽车磨耗、公路堵车所带来的困扰,更让对小长假出行有“恐堵症”的赶路族在行程安排上更加省心、舒心。

据介绍,活动线路从成都出发经成昆铁路抵达西昌后,由自驾专业旅行团组织车主前往行程约定的后续景点进行旅游,并在小长假结束当日返回成都。值得一提的是,铁路采取“客车分离”的方式,既保证了爱车承运走的畅、走的稳,也满足旅客出行走的好、走的舒适的需求。

报名参团的旅客在小长假前一天集中办理完交车手续,统一乘坐由成都开往西昌的自驾游旅游专列经过一夜抵达西昌,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卸车站提车、验车并进行后续的旅游服务。

游客在全程旅行中除了享受包括住宿、景区等行程内的旅游体验和定制车厢为爱车提供的承运服务外,同时还享受旅行社及景区提供的包括景区门票折扣、自驾导游、领航及后勤保障、自驾游保险和财产保险等优惠服务。

据了解,长线火车运输汽车自驾游更能体现火车运输的经济性,时效性,舒适性,安全性。随着火车自驾游产品不断地丰富和游客对产品特点的不断了解,这种旅游方式今后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在后期旅游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上,四川西南铁旅还将加强与铁路、地方旅游部门的合作,推出更多的火车自驾游项目,并面向全国展开营销,吸引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