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顺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凉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崆峒区结合区情实际,研究制定了《平凉市崆峒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意见》,全面部署了“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与工作重点。目前,整个规划编制工作进展顺利。

在“十三五”规划编制具体工作中,该区吸取了“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对照要求,参照平凉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安排意见,对区上“十三五”规划编制要点、内容、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依据新形势、新阶段、新要求,在进一步深化区情认识的基础上,将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等综合性、专业性较强的重大研究课题,分解到了区直各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并完成了所有研究课题初稿。与此同时,规划纲要总体突出了战略性、纲领性、前瞻性、综合性,明确了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战略布局、重要任务、优势产业及发展方向、重大建设工程和重点项目布局、保障和促进发展的主要措施等,并按照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特点,明确了以煤电化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境为主的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发展规划基本思路。

此外,该区还从农业、工业、“三产”发展、民生工程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出发,立足当前,考虑长远,探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城乡建设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三规合一”和“多规合一”,使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要求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朱元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的资源大战:版权之争还会走多远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