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3日、14日,瓜州县委相继召开了瓜州县委常委会,瓜州县委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瓜州县上网风电505万千瓦,在建风电装机645万千瓦,随着正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开建,将加速瓜州已批的300多万风电装机进程,在三年内瓜州风电装机可以突破千万千瓦,是全省新能源产业的重点区域,同时瓜州有8.2万移民,其中36912名移民处在贫困线下,是全省十七个插花型贫困县之一,省委书记王三运、省长刘伟平等领导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为瓜州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瓜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立东说。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研讨班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研究政策经验、谋划推动转型跨越”研讨班精神上来,从聚焦最大任务强化精准扶贫,聚焦最大动力全面深化改革,聚焦最大重器创新社会管理,聚焦最大政绩加强党的建设,聚焦最大机遇转变发展方式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解放思想,用足用活用好现有政策,不断细化工作思路、实化工作举措、硬化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合力,狠抓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转型跨越发展。(记者 薛朝华 魏金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的资源大战:版权之争还会走多远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