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A级物流企业暨质押企业授牌大会聚焦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暨质押监管企业授牌大会于4月3日召开,全国40多个省市物流行业协会及物流牵头部门负责人近800人参会。

作为中国重卡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重汽集团独家受邀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做主题发言。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李炳志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重汽曼技术助力物流装备升级》的演讲,分析了中国物流行业装备需要的特点、中国重汽物流用车的优势及特殊物流用车的特点,并形象地展示了曼技术产品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高经济性、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时效性、高舒适性、高智能服务的先锋性能。

他通过实际案例阐述了中国重汽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及中国重汽与各大物流企业建立起的合作关系,引起台下电商物流、快递快运、物流地产、冷链物流等行业负责人的高度关注。

会场外展示的8台深受物流市场欢迎的新一代中国重汽品牌的豪沃、豪瀚高端重卡成为本次会议的焦点,与会领导和嘉宾纷纷驻足观看并咨询,多家协会负责人主动表达合作意向、洽谈合作事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全国性的行业组织,致力于推动行业沿着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健康有序发展。该组织在全行业开展A级物流评估企业已历经十年,评估地域覆盖国内各省市自治区,是连接物流企业、制造业、流通业的桥梁和平台,具有较强的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物流企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