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委员王勇到中国重汽集团调研指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委员王勇到中国重汽集团调研指导
国务委员王勇(右2)在山东省委常委、省委书记姜异康(右1)陪同下到中国重汽集团调研。

4月10日,国务委员王勇中国重汽集团调研指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山东省委常委、省委书记姜异康,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等陪同王勇到中国重汽集团调研,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汇报了有关工作。

王勇提出,中国重汽要继续在稳增长、调结构、改革创新等方面创造先进经验,在经济新常态下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做好大国制造,打造又强又优、世界一流的民族重卡企业,为实现中国梦、重汽梦努力奋斗。

王勇到中国重汽章丘工业园参观了中国重汽SITRAK展车、曼技术发动机展品和生产线,听取了蔡东关于中国重汽不断深化体制改革、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坚持低成本高效益生产经营、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等方面的做法。

王勇对中国重汽锐意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希望中国重汽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管理提升、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走出一条国有企业创新发展的道路,在提升我国制造业水平、走大国制造之路、打造国际化企业等方面创造更好的成绩。

山东省、济南市相关部门领导,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副总经理王善坡及济南动力部、济南商用车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重汽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