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星刘嘉玲投资餐厅入选港澳最佳食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位于香港弥敦道100号的ZURRIOLA餐厅由刘嘉玲入股投资,在最新公布的《2015年度Hong Kong Tatler港澳最佳食府》中入选为A级食肆,与龙景轩、Amber等享誉海内外的餐厅一起代表港澳最高级别餐厅。

刘嘉玲曾经表示,她选择跟友人共同合资开设这家西班牙餐厅是因为西班牙美食非常时尚、深受大众欢迎,是她的至爱。她曾跟随大厨前往巴塞罗那,尽心学习相关烹调知识,并同时收集不同创作意念,务求为餐厅打造洋溢地道特风情的装潢。

刘嘉玲的一众亲朋好友,包括王家卫、梁朝伟、章子怡、王菲、林青霞、马德钟、黄晓明等都是餐厅常客,也曾在此举办发布会和庆功宴,在这里,厨师们对大牌明星们的口味都了如指掌。其中,梁朝伟最爱烧西班牙黑毛猪冧肉配椰菜甘笋,干黄梅汁及其肉汁;刘嘉玲最爱西班牙48月黑毛猪火腿;黄晓明最爱香煎鱿鱼酿猪下垂肉及鲜杂菌伴西班牙乳酪;梁咏琪最爱炭烤澳洲M8和牛西冷配烧时令蔬菜,特制西班牙甜椒汁及黑松露牛肉汁……

餐厅由西班牙知名设计师设计,简约主义与澎湃的活力结合,餐厅中的装饰画全部由刘嘉玲亲自赴西班牙淘来,彰显高贵与优雅。餐厅同时拥有香港顶级私藏酒廊,1500瓶葡萄美酒、逾500款陈年佳酿、更有1997年稀世西班牙葡萄酒Dominio De Pingus

坐拥观维港最佳的270°露台,ZURRIOLA餐厅更成为年轻人求婚及举办婚礼的不二之选。据悉,求婚成功率100%是餐厅最难得的浪漫纪录。(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