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合肥城市生活嘉年华乐居置业展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合肥城市生活嘉年华乐居置业展于2015410-12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中心地址: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金寨路交叉口),同期还将举行城市生活嘉年华海外置业展。

“城市生活嘉年华”品牌房展会是由专业的展览公司——太立德仁•上海德镐展览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并由专业的房展团队实力打造的国内首个集合电商乐居线上推广和展会线下拓客、让参展商利益最大化的高效售楼平台;并结合房价点评网线上购房查询、展会现场买房指导,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O2O模式)的体验式房展会。此次在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的支持下,城市生活嘉年华乐居置业展大举进军合肥,为庐州的房展行业带来一场规范且具创新意识的标杆房展会。本次嘉年华房展会吸引了包括绿地新都会、滨湖国际花都、派克公馆、海德公馆、香树花城、绿地中心、绿地中央广场、华润熙云府、恒大帝景、恒大广场、恒大中心、保利西山林语、保利海上五月花、世茂翡翠首府、尚泽大都会、尚泽紫金公馆、华南城、宝能城、北城世纪城、禹州中央广场、文一名门绿洲、文一名门首府、文一名门御府、海尔公馆、华地翡翠蓝湾等30余个合肥热销项目参展,囊括了刚需楼盘、改善型楼盘、高端楼盘、科技住宅以及别墅类型产品等。

合肥嘉年华房展会看点颇多:房展史上首个设立“购房指导机构”的展会,分析师们坐阵现场,开启“一房一价+专业测评”模式,站在第三方立场为购房者提供权威置业咨询及指南;携手第五届中国(安徽)婚博会跨界合作,打造一站式婚庆消费服务平台,并发起组织丈母娘看房团,助力新人搞定婚房,成就美满姻缘;外联出国、可成等海外服务、代理机构及开发企业绿地海外集合了5大移民置业热点地区的众多海外优质地产项目联袂出席,为海外移民置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随着黄山高铁开通日益临近,黄山旅游地产项目渐成市场新宠,集体组团进驻嘉年华房展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投资置业选择。

限购政策松绑、央行降息、降低住房公积金使用门槛、二套首付降低、营业税起征52……从去年至今,一系列新的政策调整给房地产市场带来重大利好。城市生活嘉年华乐居置业展的举行无疑成为了开发商们试水市场、抢占先机的最佳阵地。与此同时,一场以探讨新常态下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高峰论坛“2015安徽省春季房地产论坛”也将于410日房展开幕的当日下午隆重举行。

论坛将围绕新常态下房地产发展趋势,邀请到了任志强指定接班人、地产界著名“预测帝”丁祖昱做题为《当前房地产市场展望及未来预判》的专题演讲;现场还将同时发布“2015合肥楼盘一季度性价比测评榜”并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身处互联网+时代,如何运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是此次论坛中另一热门议题,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易居社区增值服务集团首席市场营销官CMO朱旭东将作为春季论坛圆桌会议的主持人,协同合肥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慧秋、安徽省内以及合肥当地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一众领袖人物共话《大数据时代下精准营销》。《安徽省春季房地产论坛》汇聚行业权威专家学者高峰对话、江湖论剑!

2015合肥城市生活嘉年华乐居置业展作为一个高品位、全方位、综合性的房地产展示会,成为众多房地产企业抓住时机、推出新品、展示形象、拓展市场的高效互动平台,将成为推动合肥乃至安徽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品牌展会。嘉年华房展会,安徽楼市风向标!记者 张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