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机场夏秋航季执行航线116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夏秋航季从3月29日起到10月24日止。沈阳机场计划执行客运航线116条,比2014年夏秋航季净增5条。今年夏秋航增加的航班有:

南方航空公司

沈阳-上海航线,每周7班(CZ6239/40);

沈阳-济南-长沙航线,每周7班(CZ3925/6);

沈阳-白山航线,每周7班(CZ8515/6;7月5日-8月31日执行);

沈阳-杭州-揭阳潮汕航线,每周3班(CZ8501/2);

沈阳-杭州-厦门航线,每周4班(CZ8503/4);

沈阳-西安-重庆航线,每周7班(CZ6469/70)。

深圳航空公司

沈阳-上海航线,每周7班(ZH9729/30)。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沈阳-昆明航线,每周7班(CA4175/6)。

东方航空公司

沈阳-盐城-武汉航线,每周7班(MU2545/6)。

天津航空公司

沈阳-运城-贵阳航线,每周3班(GS6405/6);

沈阳-赤峰-呼和浩特航线,每周7班(GS7411/2)。

大韩航空公司

沈阳-大邱航线,每周3班(KE873/4;6月22日-10月17日执行)。

2015年夏秋航季,共29家航空公司在沈执行客运航班任务,较去年同期增加了艾菲航空和东海航空客运。其中国内航空公司17家,国际及地区航空公司12家。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张彤彤 通讯员:李依枚

\ 0 } 误,又绕飞三亚,机组飞行时间已到,因为机组不能超时执行航班任务,航班当晚不得不在三亚就地取消,4月13日下午13:00补班。令乘务长卓迎利感动的是,听到此消息,旅客非常平静,在走下飞机时,还主动向乘务员表示:“你们辛苦了”。卓迎利说,旅客这样的表现是因为他们对生命的尊重,和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理解。“我很感谢CZ351航班的旅客”。卓迎利说,她更要感谢主动挺身相救的郭丽乐护士,老人的这种危机情况,如果没有专业医护人员在场,恐怕乘务人员难以应对,郭丽乐护士给出的专业建议,也使飞机在出境前及时做出了备降的决定,为挽救旅客的生命争取了时间。(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