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再坐“金椅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再坐“金椅子”

日前,由代表中国领先的高端旅游及会议会展类出版物《商务奖励旅游》杂志主办的2015中国商务会奖旅游年会暨第八届金椅子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举行,中国商务会奖旅游业界最早最具权威的“金椅子奖”榜单隆重揭晓,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继2012年之后再夺 “2014-2015年度最佳会议度假酒店奖”。

“金椅子奖”遵循业界和读者相结合的选择标准,从参评单位软、硬件设施并辅以读者评价,以客观、专业、权威、公正的视角,并通过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得出评选结果,体现了获奖单位在中国会奖旅游市场中所占据的重要行业地位。

德国玛丽蒂姆酒店集团自1969年成立以来,始终侧重于会展领域的精良设施与精致服务,是欧洲会议型酒店的领导者。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作为中国区第二家旗下酒店,全面地继承并发扬了其在会议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

酒店拥有总面积达378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括1480平方米无柱在宴会厅及15间从80平到430平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并配备齐全的现代化会议设备,全面满足多样化的会议需求。同时销售人员会提供专业的筹备方案,务求令每个活动都能顺利举行。(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