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 客观公正做好信访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刘波新法制报记者廖世杰报道:4月9日至1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深入宜春市靖安县、樟树市、丰城市等地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深入挂点负责的信访专项治理重点县级公安机关丰城市公安局,回访曾经接待过的上访群众。

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调研中,郑为文先后深入靖安县宝峰镇省公安厅警犬基地、靖安县公安局宝峰镇派出所、樟树市公安局福城派出所以及丰城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尚庄公安分局、人民医院公安岗亭、DNA实验室、证物室和信访接待室等地进行调研。

在省公安厅警犬基地,郑为文实地了解基地周边环境和建设进展情况,对基地前期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生态警犬训练基地和警犬文化基地。在靖安县公安局宝峰镇派出所、樟树市公安局福城派出所、丰城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郑为文认真听取基层情况介绍,仔细察看民警接处警、执法规范化工作,要求基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反盗窃专项行动力度,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积极开展群防群治,严厉打击偷盗、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织密筑牢社会治安防线,着力减少案件的发生。

在丰城市尚庄公安分局,郑为文走进办事大厅,与正在办理变更户籍的矿区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基层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在丰城市人民医院治安岗亭,郑为文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特巡警,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加大对街面扒窃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丰城市是郑为文挂点负责的五个信访专项治理重点县市之一。重点县公安信访工作治理的怎么样,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很好解决,郑为文牵挂在心。在丰城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室,郑为文还回访了曾经接待过的上访群众罗某和梁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郑为文 信访工作 接访 派出所 丰城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