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 客观公正做好信访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

调研期间,郑为文先后听取了上述三地公安机关工作汇报。他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不发案、少发案、秩序好为最高目标,以“门口清净,网上干净”为最高境界,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利用社会资源,组织社会力量,加强社会自治,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开展反盗窃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对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合理利用警力资源,加强公安机关机构整合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警务工作效能。

针对公安信访工作,郑为文强调,“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是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做好公安信访工作首先就是要客观公正。化解信访案件关键在于初访,解决初访关键在于领导接访。

郑为文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积极协调党委、政府,解决好信访群众的实际困难,做到案结事了、定纷止争。要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加强协调和研究,细化部门警种在信访事项办理中的职责分工,受理解决答复好信访人,努力把问题解决在首办环节,避免初访变重访;要加强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两个无论”、“四个一律”、“六个要”等要求,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信访案件的发生。要强化责任追究,坚持“谁办案、谁负责”的原则,全力遏制信访案件增量。要坚持依法治访,对少数极个别无理缠访闹访、扰乱信访秩序的,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处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郑为文 信访工作 接访 派出所 丰城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