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举行 11位获奖者为重庆铸就光荣

华龙网肖子琦 2015-04-14 10:4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举行 11位获奖者为重庆铸就光荣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李雪芮获得2012—2014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她是“骄傲”

李雪芮:让自己的名字和家乡一起闪亮

“重庆,雄起!”伴随一声嘹亮的呐喊,奥运冠军李雪芮赢得了台下观众最为热烈的掌声。尽管最近的训练任务十分繁重,但李雪芮仍然来到颁奖典礼现场,与家乡人民分享她成功背后的故事。

站在舞台上的李雪芮显得有些腼腆,似乎没有了球场上的霸气,虽然紧张地“忘词”,但在父老乡亲的鼓励下,李雪芮还是从容地讲起了自己的羽毛球生涯。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重庆妹子,李雪芮骨子里流淌着不怕输、不怕苦的麻辣性格,她说,正是如此,才让自己坚持了下来,从接触羽毛球到现在,已经是第17个年头了。

“作为一名重庆人,我很骄傲,它赋予了我独特的重庆性格,让我在球场上能够拥有独特的特点。”当谈起未来的目标时,李雪芮坦言,自己会继续努力训练,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我要做一名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庆人,让自己的名字和家乡一起闪亮。”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