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举行 11位获奖者为重庆铸就光荣

华龙网肖子琦 2015-04-14 10:4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举行 11位获奖者为重庆铸就光荣

2012-2014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者亮相颁奖晚会。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举行 11位获奖者为重庆铸就光荣

现场观众一睹“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人的风采。 首席记者 李文科摄

华龙网4月13日22时52分讯(记者 肖子琦 实习生艾俊锋)一个又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庆人,一个又一个值得铭记的名字,串联起这座城市的骄傲,铸就了这座城市的光荣。今(13)日晚21时20分,2012—2014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正式播出,11位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走到台前,讲述他们与重庆这座城市的奋斗故事。

辣妹子要让涪陵榨菜申报世界非遗 “金头盔”为蓝天和平而飞行

2012—2014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人分别是万绍碧、叶定坎、朱席武、张兴庆、李龙梅、李雪芮、蒋佳冀、白天明、仲建华、朱华荣,特别奖获得者是马善祥。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涪陵榨菜传统制作技艺的传承人,我将致力于推动涪陵榨菜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具有百年历史的涪陵榨菜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走向世界。”涪陵辣妹子集团总经理万绍碧第一个走上舞台,自信地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她说,未来的目标就是让“辣妹子”辣遍全球。

颁奖典礼上,有一位未到场的获奖人,他就是我国优秀飞行员蒋佳冀。蒋佳冀现任解放军95478部队部队长,曾于2011年、2012年连续荣获空军“金头盔”奖,是蝉联“金头盔”的第一人,2014年被确定为全国重大宣传典型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由于正在执行任务,蒋佳冀未能到场,他通过视频短片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虽然我不能来到现场,但始终记得重庆人民给予我的厚爱,为了祖国蓝天的和平,我时刻准备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